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国学

木秀于林,凤必垂之------做中国最专注的学生国学 创造一个学习国学的完空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咖喱鸡肉披萨  

2008-01-06 19:50:00|  分类: 烘焙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咖喱鸡肉披萨 - 学生与国学 - 国学
相信每个烘焙爱好者开始学烘焙时,披萨是必做之品.
现在在中国的饮食文化领域,是西风渐进,西方的一些饮食习惯和食物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的认可,披萨就是其中之一。现在武汉的必胜客门口,还时常可见排长队候餐的盛况。排队的人中,除了一对对的小情侣外,还有不少拖儿带女的年轻的家长们,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嘛!
我家小女也去赶了两次热闹,尝过新鲜之后,就不愿再去排队,于是,只有我这个当妈的再去学一招了(真是活到老要学到老啊)。
原来没添置烤箱时,我们家因陋就简,用电饭煲、平底锅都尝试过做披萨,还算成功,有了烤箱,做起来当然更加得心应手了。
 
原料(9吋盘):
饼底:自发粉200克、牛奶90克、黄油20克
PIZZA汁:番茄沙司、黑胡椒面、黄油、洋葱末、披萨草(没有可不用)
馅料:随自己喜好,最重要的是不可缺少马苏里拉奶酪(9吋盘约需150克,我只用了约100克,怕长胖咖喱鸡肉披萨 - 学生与国学 - 国学)。
 
 
做法:
1、将牛奶加热到40度,倒入自发粉中,揉匀后,加入切成小块的黄油,揉成表面光滑的面团。
2、微波炉中放一杯开水叮一分钟,使里面充满热气,迅速将面团放入微波炉中发酵。当面团发酵至两倍大时取出整形。
3、将面团擀成披萨盘大少的厚面饼,盘中抹油,将面片放入,再入微波炉中醒发10分钟。
4、烤箱预热180度,将面饼取出,在上面扎上无数小孔,入炉烤5分钟。
5、取出面饼,饼底上抹一层PIZZA汁(黄油锅中化开,放入洋葱末炸一下,再加入黑胡椒粉、番茄沙司炒匀即成)。
6、在PIZZA上撒一层刨成丝或切成片的马苏里拉,再铺上自己喜欢的馅料,入炉中层20分钟后拿出,再在上面铺上一层马苏里拉,继续烤5分钟,等马苏里拉溶化,饼皮稍微上色即可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