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国学

木秀于林,凤必垂之------做中国最专注的学生国学 创造一个学习国学的完空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香煎银鳕鱼  

2008-01-06 20:35:00|  分类: 饕餮时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香煎银鳕鱼 - 学生与国学 - 国学
 
鳕鱼每百克肉含蛋白质 16.5克、脂肪 0.4克。其肉质白细鲜嫩,清口不腻、富含维生素A和D,是非常好的食材。
 但我们现在在超市购买到的鳕鱼都是经冷冻过的,肉质非常松散,不好烹饪。我们家原来用它清蒸过(腥气重,女儿不爱),裹面包糠油炸过(油太厚,老公不吃),但感觉都不如今天这道香煎的可口且好打理(关键是家人都喜欢)。
 
原料
鳕鱼300克、色拉油50克
调料:
料酒、食盐、胡椒面、面粉、鸡蛋(只取蛋黄)、蒸鱼豉油、鸡粉适量
 
做法:
1、鳕鱼化冻后,洗净,鱼身抹上食盐、料酒、胡椒粉腌两个小时。
2、将腌好的鳕鱼用厨房纸擦干水,两面沾上面粉,再裹上一层蛋黄液。
3、锅中油浇至6成热,将裹好蛋黄液的鳕鱼放入,中小火煎至两面金黄盛出。
4、蒸鱼豉油和水按1:1的比例兑好,在锅中烧开加入少量鸡粉调味。
5、进食时,将煎好的鳕鱼用餐刀切成小块,蘸食蒸鱼豉油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