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国学

木秀于林,凤必垂之------做中国最专注的学生国学 创造一个学习国学的完空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束玫瑰 满室芬芳  

2008-10-22 20:09:00|  分类: 朝花夕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日从花市买回一束玫瑰,以备女儿生日之用。

迷蒙的细雨下了一整天,手捧玫瑰在细雨中漫步的感觉真浪漫,晚餐后,雨似乎越下越大,不便出去散步,于是就在家摆弄起这束玫瑰来。鲜花给人的感觉真是奇妙,它装点的不仅仅只有空间,同时还装点了人的心情,眼观鲜艳的花朵,鼻闻芬芳的花香,心中的一切阴霾顿时会一扫而尽,这可能就是女人的天性吧。

 

餐桌上的鲜花果盆,非常雅致,让人食欲大开(苹果配粉玫,梨配白玫,布林、红蛇果等配红玫都是很好的搭配)

一束玫瑰 满室芬芳 - 学生与国学 - 国学

窗台上的一束鲜花,立刻让整个房间都活了起来,充满了生机。

一束玫瑰 满室芬芳 - 学生与国学 - 国学

床头点缀的几朵玫瑰,在灯光下让人陶醉,伴着花香入睡,梦一定会很香甜吧?!

一束玫瑰 满室芬芳 - 学生与国学 - 国学

 

想有一个好心情其实很简单,一束鲜花就足以做到,关键是自己要去加以创造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