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国学

木秀于林,凤必垂之------做中国最专注的学生国学 创造一个学习国学的完空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CCTV尼古拉 特斯拉 文字  

2009-06-28 20:50:54|  分类: 周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CCTV尼古拉 特斯拉 文字

 

今天的实验专家已经证实:基本粒子可以根据人脑发出的指令活动,它不依据人类已知的物理法则运动。这个现象就是脑脉冲可以让激光束发生偏转,指令者可以运用脑力改变数千公里以外水的物理特性。可以让光的偏振面发生偏斜。这个现象叫做轻度脑力影响。那些处于实验室数英里以外的人,当他们通过这个光栅时,大脑就能改变电子的行为,使电子系统被关闭,水的PH值发生改变。而这些已经被证实的结果,至今无法从理论上找到合理的解释。
 

 

尼古拉特斯拉认为:国家间的潜能达到平衡时,才能够达到和平。国家潜能间的距离的悬殊差距,将导致战争。特拉斯企图通过自己的行动摆平这种国家间潜在的差异。他内心非常渴望,阻止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爆发,但他的远见卓识又能被谁所接纳呢?

特斯拉没有特别服务于哪一个国家,他更关心的是全人类。他深感自己是宇宙有机体的组成部分,哪怕是最微小的有机体,也能够看出整个宇宙的根本法则。对于自己在人类发展中的使命,他曾这样评价:我可以把世界劈开,但我永远不能这么做。我的主要目标是传播新的设想,让它变成现实。我非常希望它们能成为未来研究者的一个起点。尼古拉特斯拉不是神,他和你我一样,被一个永恒的问题困扰着:我们是谁?我们来自何方?为什么会来这?我们有着怎样的未来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