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国学

木秀于林,凤必垂之------做中国最专注的学生国学 创造一个学习国学的完空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是一个彻底的理想主义者  

2010-01-09 16:23:41|  分类: 不学而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每年的开头我都给自己订了很多的目标,年尾的时候就收获很多的失落,或许,这就是人生。今年我也不例外,我照样给自己订了目标,我觉得这就是我活着的意义,人活着,总得给自己找麻烦,当把一个个的麻烦解决掉的时候,我的人生就彻底完了,那就是我生命结束时。今年有什么理想,我想买一套房,在城市里,没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房,真的是很失落的事,但我不做房奴,做房奴是很尴尬的,这要求你必须很好的控制好自己,而我散懒惯了,不喜欢自己的生活被房子所控制,而不是我控制房子。接下来就是找点生意做,开一间小店,从小做起,才能大,我不大喜欢大的东西,太大了我就是自不量力了。然后就是我换一个工作,从政我还在慎重考虑中,就我那德行,估计进了“官门”以后,就深陷了会死得很惨,但迫于压力,我也不得不去想。

       再过十多天,二弟就结婚了,很为他高兴。结婚是件大事,有了婚姻,肩上的担当就重了,希望二弟的婚姻是美满的。有的时候,身边的朋友老爱问我,说你弟都结婚了,你这个做哥的要加油啊。我只能笑呵呵的回答,我不急,不急。我问自己,我真的不急嘛,我也不清楚自己,可能我是一个很矛盾的人吧,才会对婚姻有比较模糊的概念。亲戚们问我,你们年轻人兴裸婚,你会吗?我问自己,我会裸婚吗,对于我来说,我不会裸婚,给爱的人幸福很重要,你怎么可以要求你爱的人很无私啊,没有房没有车没有钻戒没有蜜月,只花八块钱就把人生大事给解决了,这也太草率了吧?

       很久以前,我就是一个彻底的理想主义者,也是一个爱情的实践者,我希望我的生活我的爱情都是最美好的,变质的爱情,我宁愿不要,要爱,就让自己全部豁出去吧,这样的爱情不轰轰烈烈也足够让自己无悔。今年的目标很多,有的时候,在现实面前,它只能支离破碎,没有办法,毕竟我只是一个凡人,能力有限,不过,我会尽力,我们潮州人说的,人生难得几回搏,只要敢博,生命就一定会精彩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