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国学

木秀于林,凤必垂之------做中国最专注的学生国学 创造一个学习国学的完空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鄰家特工》,純屬娛樂  

2010-01-24 15:55:35|  分类: 闲着说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週六的時候,我和兩個小子去益田影院看了成龍主演的《鄰家特工》,一部輕鬆幽默的成龍式影片,帶著娛樂的心態看成龍的這部娛樂的電影,壞人不是難對付,難對付的是一群小鬼,無驚無險小吵小鬧中讓每一位走進影院的公眾都知道,這是一部很好玩的電影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外表老土的鋼筆商成龍扮演的鮑勃愛上了有三個孩子的鄰居朱麗,可朱麗三個性格各異的孩子并不喜歡老土的鮑勃,為了改變三個小鬼對自己的印象,身為特工的鮑勃自告奮勇的充當奶爸,這角色可難不倒特工鮑勃,鮑勃使出渾身解數討好三個小鬼,隨著鮑勃的耐心的溝通和犯罪分子的推波助瀾,一切往好的方向發展,最後,鮑勃和朱麗一家人制服了歹徒,而鮑勃自己呢,同樣收穫自己的愛情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總的來說,成龍之前在寶貝計畫中有過奶爸的經驗,這次當然得心應手,表演起來遊刃有餘,而三個可愛的小滑頭,和咱們的特工鮑勃配合得很不錯,詼諧幽默的氣氛中我們笑呵呵的就看完了電影,所以我說,這部電影,是成龍純屬娛樂的,有人說,這部影片有教育孩子的作用,我個人還是覺得嚴重了,這影片純粹是導演向成龍致敬的,從開頭回顧成龍電影歷程的片花就可以窺見導演對成龍的熱愛,告訴我們曾經的成龍現在依然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 沒有了成龍,這部電影根本沒有看的必要,成龍一個人就帶動了整部電影的節奏,故事老套,打斗也是流水帳,點到為止,我們的大哥只是在影片里伸了一個懶腰,就把壞人給打趴下了,你看,這多好玩,不要想著從內容上去尋意義,根本毫無意思,還不如跟著我們的特工鮑勃用中文歌哄小女孩睡覺,陪孩子屋頂聊心事又或者用限量版的光碟去討歡心,這後爸做得可真煽情的,呵呵,總之,這電影老少皆宜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差點忘了,其實成龍唱歌還真的很好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